第1085回-親子時光-兒子游500M達成

今年集集游泳池 5/6 起開放,週日下午我和兒子很開心的一起去游泳。氣溫還不是很高,原本擔心水溫會不會還很低,試探一下水溫覺得還好就直接下水,不像去年還要一點一點的適應水溫慢慢下去。玩了一個小時左右,我跟兒子說想起來沖澡了,但兒子還意猶未盡,威脅說如果我上岸就要扯掉我的泳褲,兩人在水中拉扯了一陣子,我說好吧!那就再游個十次(來回五趟)。

去年兒子就可以一次游完50公尺,但印象中好像不是全程不落地,換氣也沒有很順暢。我說游個十次是說我游,出乎意料之外的,他說他也要游個十次,還說他先出發游到一半我才可以出發,我說好就開始游了。讓我很驚訝的是他游了三次都沒有停下來,第四次到中間他停下來很得意的說他可以都不落地了!我看他氣喘噓噓的,告訴他不用太用力,蛙式在雙腿夾水時用力即可,我們繼續游了五次、六次、七次、八次,我說我要去上廁所,他先繼續游,最後我們一起完成了十次,他覺得很累但很有成就感!


換好衣服後兒子說好餓喔!我們去游泳池的販賣部買了兩碗泡麵端到二樓吃,這邊視野很好,可以一邊看別人游泳一邊吃泡麵。(我們家很少吃泡麵)

兒子小一小二時很瘦,食量不大,暑假密集游泳後胃口大開,上小五後就像我小時候一樣突然開始變胖了,現在體重過重,盡量找機會一起運動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1918回-師師有法寶-4-雄-筆順練習-南一-康軒-翰林-國小國語- QR Code 大合集

第1670回-自主學習-如何印出中英對照的 TED 演講逐字稿

第1804回- Google 文件如何一次看兩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