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95回-HTC Flyer-3-安裝 Starfall 舊版APK

話說我20170429 想要用 HTC Flyer 是因為 Starfall 學著閱讀 Android版比電腦版的 Learn to Read 內容還要豐富許多,20170519 拿到 HTC Flyer 就迫不及待的想裝起來玩玩看,可惜的是,HTC Flyer 是 Android 3.2.1,而Starfall 學著閱讀 Android 最低版本需求4.0 以上,唉!

前情提要:
山不轉路轉,我想起曾在阿剛的臉書上提到用APK的方式解決問題,所以我如果可以找到 Starfall 的舊版APK來安裝,應該可行?

先講結論,是可行的,我下載了兩個 Starfall 舊版APK,也成功的安裝在 HTC Flyer 上了。我不知道會有什麼安全性的風險,請自行斟酌



以下是我的尋找過程紀錄:

我參考了這則討論串,嘗試過 apk downloader、apkmonk、android.downloadatoz 等等網站,有的是沒找到我要的 APK,有的是網頁上說有,可是搞半天都無法下載,大約一個小時左右,才終於在 APKPure.com 網站上找到我想要的 starfall 舊版 apk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1918回-師師有法寶-4-雄-筆順練習-南一-康軒-翰林-國小國語- QR Code 大合集

第1670回-自主學習-如何印出中英對照的 TED 演講逐字稿

第1804回- Google 文件如何一次看兩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