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19回-我家私塾-陪兒子背課文-1

前天在找東西時,偶然在箱子裡看到一份文件,是我兩年多前寫的,基於理解與日後應用的「背課文」。那時是貼文在臉書上,既然我又開始寫網誌,所以就整理過來吧!昨天重新看一次,發現我看不太懂我自己寫的東西,已經忘得差不多啦!今天再仔細看一次,發現我現在又多了一些新點子可以改進,今天這一回先給各位看我之前寫的,下一回再來寫改良的想法。如果您想下載檔案來看,請點這裡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1918回-師師有法寶-4-雄-筆順練習-南一-康軒-翰林-國小國語- QR Code 大合集

第1670回-自主學習-如何印出中英對照的 TED 演講逐字稿

第1804回- Google 文件如何一次看兩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