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88回-我家私塾-玩 elos 滑板

今天和明天,兒子學校第二次評量,今天考三科明天考兩科。今晚的私塾第一節課是玩 elos滑板,第二節課是姊姊教弟弟複習社會,五下第三單元中華民國時期、第四單元聚落與人口。

我和兒子先觀看 Elos Skateboard 經典都會手工滑板 教學短片,因為下雨,所以在家裡練習:

第一課:我用雙腳固定一邊的前輪,兒子先上前腳,再上後腳,反覆做十次熟悉踩踏的位置。我們兩個都順利成功。

第二課:沒有人幫忙固定前輪,自己上板後,在滑板上保持靜態平衡十次,我們兩個都順利練成。
第三課:前腳先上板,後腳往後稍微踢一下,然後後腳上板。兒子練得很順利,我則平衡感不好怕怕的,勉強練成。
第四課:先原地上板,保持身體平衡後,後腳下來踢一下,再上板滑行。

練到這邊大約花了十分鐘而已,有點信心可以出去外面練習了,不過雨還是滴滴答答的下,看來是要明天了。

我們還一起看了以下的影片和文章:

這滑板是我在群眾募資網站上購買的,Elos經典都會滑板 - 人見人愛的輕鬆時尚風格 | flyingV,這當然是一種衝動式購買,當初幻想的是,我跑步時兒子溜滑板,同時遛狗。這幾年經過數次的生離死別,對人生有不一樣的看法,我會想去嘗試以前不敢做的事,例如說,之前挑戰過做雲霄飛車、溜蛇板,蠻有樂趣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1918回-師師有法寶-4-雄-筆順練習-南一-康軒-翰林-國小國語- QR Code 大合集

第1670回-自主學習-如何印出中英對照的 TED 演講逐字稿

第1804回- Google 文件如何一次看兩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