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6回-聽音樂-01-生命的太陽


嘰哩呱啦ACE-2006-12-13(週三) #076       ★過往文章

生活雜感

  • 忙碌而緊湊,已經成為生活的基調。不過,有些事做起來倒是很能夠紓壓,例如說,煮菜。
     
  • 如果忙的話,通常是煮麵,然後雜七雜八的看有什麼菜就放進去。如果更忙的話,那就是買便當回家吃。所以煮一頓像樣的晚餐,大該一週一兩次吧!
     
  • 上週四我隨興做的晚餐,老婆小孩都吃了不少,自己看他們滿足的模樣也很開心,菜單如下:
    • 三種口味壽司捲
      • 洋蔥炒牛肉---洋蔥絲要保留脆脆的口感
      • 蒜炒菠菜---蒜爆香後炒一分鐘菠菜
      • 芝麻泡菜---最近最喜歡吃的一種泡菜,大興隆買的。
      • 葡萄子醋飯---飯熟了後用葡萄子醋拌一拌並散熱
      • Aji 燒海苔片-芥末口味,另為小孩子準備原味的
    • 綠豆湯---用電鍋蒸個兩次就可以了
       
  • 我12/8的網誌,取名為「熱情如火」,也許是自許要像太陽一樣,散發生命的光和熱,所以我才會說「希望能燃起更多人心中的教育熱火。至少至少,也要能溫暖到老師的心」,後來我想到一首 三年前聽到蠻令我震撼的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1918回-師師有法寶-4-雄-筆順練習-南一-康軒-翰林-國小國語- QR Code 大合集

第1670回-自主學習-如何印出中英對照的 TED 演講逐字稿

第1804回- Google 文件如何一次看兩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