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19回-我家私塾-帆船模型組裝

20170729 週六晚上我在看到令人震驚的景象!桌上竟然有十層的撲克牌疊羅漢!兒子太強大了!無聊時自己找樂子,真是個很有耐心的孩子。


我想到之前買的一組模型玩具,好像是300元買的,本來是想做為小孩子集點的獎品,可是一直都沒有人要換,放了至少一兩年了吧,既然他這麼有耐心,就送給他,也當作是我家私塾的一項活動。


搜尋了一下,網路上目前還有人在賣 magical model - 露天拍賣


基本上是由打洞的鐵片、塑膠片所組成


我先陪他按圖索驥,組裝了一小部分,絕大部分都是兒子自己組起來的。


兒子花了兩天,大概四、五個小時組好,很開心的拿來給我看。


很佩服他的耐心和組裝能力,擺在客廳的展示架上,打算下次有去玩具店的話,買一個罩子罩起來,可以防塵。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1918回-師師有法寶-4-雄-筆順練習-南一-康軒-翰林-國小國語- QR Code 大合集

第1670回-自主學習-如何印出中英對照的 TED 演講逐字稿

第1804回- Google 文件如何一次看兩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