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77回-物聯網-Webduino Smart-2-加蜂鳴器

4/22 週六早上寫完第1076回-物聯網-Webduino Smart 開箱體驗後,和兒子一起玩三色LED燈,4/23 週日早上兒子想起 4/18我有給他玩 Webduino Blockly + Arduino 模擬器,那時有模擬蜂鳴器的聲音播放,他覺得很有趣,想要用 Webduino Smart 直接接蜂鳴器試試看。


Webduino Smart 若是透過筆電USB供電,會誤以為指令也是從筆電透過USB線傳輸到 Webduino Smart 上的,所以這以我改用行動電源供電給 Webduino Smart,我在想應該有在賣那種很小型的行動電源吧?這樣會比較搭配。


在 Webduino Smart 上插上蜂鳴器後,可以開啟官網的教學範例,兒子玩內建的幾首歌曲,以及輸入自己想聽的歌譜,就已經玩得不亦樂乎了。


 我好奇的點點看 Webduino Blocky 編輯器中的 QRCode小圖示看看,跳出了一個大圖示,我好奇的用手機掃了一下,哇!發生好玩的事情了。

手機造訪二維條碼上的網址後,出現五個按鈕,按不同的按鈕可播歌。也就是說,各位看倌如果您現在用手機掃描下圖的 QRCode,如果我的 Webduino Smart + 蜂鳴器在線上的話,應該就可以由您來控制我的蜂鳴器發聲了。


官網 教學範例 13:蜂鳴器播放自製音樂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1918回-師師有法寶-4-雄-筆順練習-南一-康軒-翰林-國小國語- QR Code 大合集

第1670回-自主學習-如何印出中英對照的 TED 演講逐字稿

第1804回- Google 文件如何一次看兩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