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23回-大學塾-塾長的科學玩具闖關

話說上個月我問大學塾的塾長,張原禎老師,若我帶兒女去台北時,能否去找他玩科學玩具?後來因為我行程排不出來而作罷,8/9 參加台南市第十屆教育資訊週活動時,原禎老師提了一包科學玩具給我,說因為我沒去台北,所以就乾脆整理一些科學玩具讓我帶回家給小孩玩。哇!超級感動的!受人恩惠,自當以寫網誌回報了,哈哈!
照片取自噗八相簿,感謝劉憲仁老師提供
關於「科學玩具」,原禎老師曾寫過:
剛好下週有學校營隊活動,我想利用一節課的時間,培養高年級的學生當關主,讓大小孩子們一起闖關,我稍微構思了一下闖關卡,第一次做先沒想太多,累積經驗以後再改進: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1918回-師師有法寶-4-雄-筆順練習-南一-康軒-翰林-國小國語- QR Code 大合集

第1670回-自主學習-如何印出中英對照的 TED 演講逐字稿

第1804回- Google 文件如何一次看兩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