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18回-家庭生活-自造雙層木書架

暑假老婆開始整理家裡一間採光很好但被用來曬衣服和堆東西的房間(簡稱301),一堆我亂丟的東西被老婆搬回書房(簡稱302),空間變得很擁擠,懶得整理的我不得不開始行動。

8/2 我跟老婆唉唉叫:我書架不夠!老婆今天 8/3 用圓鋸機切割木板、兒子釘釘子,一起做了一個書架給我!
這是 8/3 今晚我用老婆和兒子親手做的書架整理了一部分的書,非常得意。
老婆才是真的 maker 神人,她做的木床在上週也啟用了,下一回另外介紹。
這是本來的亂堆亂放的樣子
兒子幫我從樓下扛書架上來安裝
把一部分的書擺上去,先隨便擺到能拍照就好,明天再來分類整理。
看照片中只有書,有點單調,拿點小東西來裝飾一下,看起來很有氣氛吧?
噗哧!其實真相是這樣啦!我書房還是亂得可以,得繼續整理。
前情提要: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1918回-師師有法寶-4-雄-筆順練習-南一-康軒-翰林-國小國語- QR Code 大合集

第1670回-自主學習-如何印出中英對照的 TED 演講逐字稿

第1804回- Google 文件如何一次看兩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