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21回-研習-台南市第十屆教育資訊週-手記香港同工分享

上一回我提到,楊易霖老師和台南市的教育伙伴們,在今年暑假 8/6~8/10 於台南市樹林國小辦理第十屆教育資訊週,為了方便自己做筆記,8/4我用官網上的資料做了一本筆記小書,今天 8/8 現場聆聽時,邊聽邊做筆記。

哈哈,很少用筆寫字了,之前的研習筆記都是直接在 chromebook 筆電上打字,這次改成手寫,感覺我自己的寫字速度太慢,跟不上講者。來不及寫的,我就拍投影片,但今天累了,沒力氣整理筆記,改天再分享,這一回先把自己的手寫筆記拍照存檔做紀錄。

我台南家中的書桌上沒有檯燈,只靠天花板的黃光燈亮度不夠,不知道拍出來效果好不好?剛好前幾天買了紅米6,號稱 AI雙攝,就拍拍看吧!嗯!結果還不錯。

聽香港同工分享,感覺很親切,類似的熱血、類似的困境,心得日後再補,抱歉。

捷達數位科技的伙伴有協助錄影,請收看:
延伸閱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1918回-師師有法寶-4-雄-筆順練習-南一-康軒-翰林-國小國語- QR Code 大合集

第1670回-自主學習-如何印出中英對照的 TED 演講逐字稿

第1804回- Google 文件如何一次看兩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