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56回-運算思維-micro:bit-3-微開箱

感謝姚述勤老師的安排,今天聽完 micro:bit 台灣代理林宏哲先生的介紹後,我買了幾片來玩,開箱吧!搭拉~沒有箱子啦,因為今天林先生帶來的是散裝的(節省空間),micro:bit 大概是半張悠遊卡的大小,沒有附 micro USB線,要自己準備。

延伸閱讀:



在現場我聽說手機裝 micro:bit APP可以透過藍芽傳輸程式,當場測試一下,藍芽配對的時候
我不知道要怎麼做,感謝家維老師協助解決了,也跑了兩個範例程式: 1. 用 micro:bit 當自拍遙控器 2.用micro:bit 當手機音樂遙控器,都可以執行。


回家後,因為我家裡沒有 Windows 作業系統的電腦,在家裡我是用 chromebook 和 ezgo13,兩者我都測試過了,都可以 micro:bit 官網的程式編輯器 JavaScript Blocks Editor (繁體中文界面)上寫好程式後,下載程式到 micro:bit 上執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1918回-師師有法寶-4-雄-筆順練習-南一-康軒-翰林-國小國語- QR Code 大合集

第1670回-自主學習-如何印出中英對照的 TED 演講逐字稿

第1804回- Google 文件如何一次看兩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