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42回-我家私塾-仿Jennifer英語朗讀錄音

Jennifer老師的 Oral Reading Fluency in English 系列影片,我和女兒看到第六集,每集錄音三次,已經錄了18次音了,感覺成效良好。語言學習就是要多聽多說,意外的收穫是,女兒在國三模擬考試時,覺得連閱讀流暢性和理解力也都有增進。

前情提要:
由於兒子被選中參加校內英語朗讀比賽的選手,我想到說可以仿照Jennifer老師的模式,來請女兒錄一段影片讓兒子跟念看看。我使用的螢幕錄影軟體,是噗友分享的 Chrome 瀏覽器擴充功能 Screencastify,在我一台八年多前的舊筆電上跑 ezgo 13,錄起來很順暢。

延伸閱讀:


Screencastiy免費版錄起來影片檔是 webm格式,要轉 mp4好像要付費。若您想看看螢幕錄影的效果,請看這裡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1918回-師師有法寶-4-雄-筆順練習-南一-康軒-翰林-國小國語- QR Code 大合集

第1670回-自主學習-如何印出中英對照的 TED 演講逐字稿

第1804回- Google 文件如何一次看兩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