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31回-我家私塾-高中英語-Live ABC 雜誌

去念高中一年級住學校宿舍的女兒假日回家,帶回一本英語雜誌,說是老師指定的課外讀物,月考會從裡面出題。除了紙本雜誌之外,還附了一張光碟,內有影音節目和 mp3 檔。 9/1 我和女兒一起看雜誌的內容,我挑選了我最有興趣的一篇文章「漢堡的歷史」來讀。

隔了一週 9/8 女兒回家時跟我說,那 mp3 檔的內容很有趣,除了單字介紹和課文講解之外,還會有兩個人用該文章的內容來 LDS 聊天,因此我就很好奇光碟裡的影音節目會是什麼?

但是因我家中沒有 windows 電腦,無法觀看 DVD 裡面的影音節目內容,所以我就上網搜尋了一下,發現在 youtube 裡面就有該雜誌的頻道。


真是如獲至寶呀!這雜誌很佛心,2018年9月號的影音內容,幾乎都上傳到 youtube 讓人免費觀看了,還做了播放清單呢!


哇!這是太大方了!光是 2018年9月號的影音內容,20段影片總共將近十小時,這樣豈不是我不買雜誌也可以學英語了嗎?是要怎麼賺錢啊?關於這一點我還想不出來,如果您知道請務必告訴我喔!

延伸閱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1918回-師師有法寶-4-雄-筆順練習-南一-康軒-翰林-國小國語- QR Code 大合集

第1670回-自主學習-如何印出中英對照的 TED 演講逐字稿

第1804回- Google 文件如何一次看兩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