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93回-閱讀養成-葛瑞的冏日記- Wimpy Kid 字型

遜咖日記/葛瑞的囧日記作者今年的十月底來台灣,我在20171021晚上看阿滴英文- 阿滴兄妹 採訪 Jeff Kinny的直播影片,雖然我只看過第一本和第二本,但已經成為作者 Jeff  Kinney 的粉絲了。我又意猶未盡的看了作者談自己創作過程的影片 Behind the Scenes with Jeff Kinney - YouTube ,在影片中我看到作者在電腦上創作,打字用 Wimpy Kid 字型,在螢幕上手繪插圖,覺得好有趣喔!我想找找看是否能找到免費的Wimpy Kid 字型?

前情提要:
找了約半個小時,最接近的大概是以下 Coop Forged 這個自行,但並不完全相同,有興趣的話請您自己嘗試看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1918回-師師有法寶-4-雄-筆順練習-南一-康軒-翰林-國小國語- QR Code 大合集

第1670回-自主學習-如何印出中英對照的 TED 演講逐字稿

第1804回- Google 文件如何一次看兩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