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39回-國小英語-25個學英文的遊戲網站

20170205 在臉書上看到,抱歉忘了記下是哪位朋友分享的一則很棒的資源:數位學習無國界-25個學英文的遊戲網站,作者是我景仰已久的老噗友 Jessie Chuang。我第一個試玩的是10.Spelling & Word Relationships at Academic Skill Builders,Jessie說,這個網站可以練習拼字與字彙用法, 利用 Arcade 類型的小遊戲, 有外星人、賽車與小動物, 小孩會喜歡的。

進去之後發現我曾經讓學生們在上資訊課時玩該網站上的數學遊戲,學生們很喜歡,因為可以跟網路上世界各地的小朋友們對戰,也可以開一間私人包廂 private room 跟自己的同學玩。原來出了數學以外,這裡還有語言學習類的遊戲可以玩,之前我都沒注意到。

我試玩 Grade1中的KITTEN HOP 貓咪跳跳,聽英語單字選字,還蠻適合給國小低年級學生熟練聽音的能力。除了遊戲本身好玩之外,我還注意到連能力指標都有!
  • KITTEN HOP (LANGUAGE ARTS GAMES, SPELLING GAMES)
  • Content: Word recognition
  • Standards: L.3.2: Demonstrate command of the conventions of standard English spelling
  • Kitten Hop is a multiplayer language arts game that allows students from anywhere in the world to race against each other while practicing word recognition!

狗狗跳跳遊戲則是讓學生聽選字母,給小一的孩子玩真的是很讚的資源!我想我應該開一個trello看板來存放從這25個學英文的遊戲網站中所挖到的資源,分年級設立列表。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1918回-師師有法寶-4-雄-筆順練習-南一-康軒-翰林-國小國語- QR Code 大合集

第1670回-自主學習-如何印出中英對照的 TED 演講逐字稿

第1804回- Google 文件如何一次看兩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