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91回-來看書-人生複本-1-用 Google 地圖看故事場景故事場景

兩週前在FB看到噗友蕭名推薦「人生複本」一書,看他的感想和書的封面設計我就被吸引了,上網去找說書影片來看,是我喜歡的類型,隔天趁有到城市之便,等候拿新眼鏡的時候到百貨公司對面的金石堂書店買下。

由於知道這是我喜歡的類型的書,想要慢慢品味慢慢看。故事的主人翁被綁架脅持時,歹徒命令他開車,照著汽車導航的路線走。

芝加哥我去過一次略懂略懂,對導航語音所說的話我頗有興趣,於是就邊看書邊打開 Google 地圖跟著走,我發現作者建構的場景虛實交錯,經過比對後我大概可以確定「那個地方」是哪裡了!

為了不破壞您的閱讀樂趣,以下我僅記下我的追查過程,不劇透。

郵遞區號 60616 

是伊利諾理工學院附近


穿過羅根廣場 Logan Square
上甘迺迪快速道路 Kennedy Express 

三十公尺後右轉,然後繼續執行15.7公里

威利斯大廈 Willis Tower

87街出口下交流道 

芝加哥大學附近,不知是在 90 還是 94號州際公路上?


Boundry Marker




Google 圖書的內容


鐵路調車場 (人生複本中文版第28頁)



站在賭場門口看對面,有「一對」煙囪

「來看書」系列文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1918回-師師有法寶-4-雄-筆順練習-南一-康軒-翰林-國小國語- QR Code 大合集

第1670回-自主學習-如何印出中英對照的 TED 演講逐字稿

第1804回- Google 文件如何一次看兩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