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45回-線上工具- webm 影片轉成 mp4 格式

今天想在一台比較舊的電腦上,播以前學生朗讀培訓的螢幕錄影檔,發現只有影像沒有聲音,我猜想是該台電腦的影音播放程式功能不足,無法正常播放我用 Chrome 瀏覽器擴充功能 Screencastify 錄製的  webm 檔,怎麼辦呢?

影片格式轉檔

我想,我應該是要來把 webm 格式的影片檔,一共有十個檔案,通通轉成 mp4 格式,這樣比較能在不同的裝置上通用。我找了幾個網站試用,結果我對 Convert WEBM to MP4 - Convertio 很滿意!

Convertio 的好處:

  • 免安裝、免費、免登入
  • 單一檔案最大 100MB
  • 一天最多可轉10個檔
  • 轉檔不用等太久,3分鐘的影片大概只需1分鐘就可轉好提供下載
  • 可以批次轉多個檔案

詳細介紹請參考:

關於「線上工具」,我曾經寫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1918回-師師有法寶-4-雄-筆順練習-南一-康軒-翰林-國小國語- QR Code 大合集

第1670回-自主學習-如何印出中英對照的 TED 演講逐字稿

第1804回- Google 文件如何一次看兩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