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77回-線上就能調整MP3語速並轉檔

我在六年級班級教室下載了英語朗讀的範例音檔,但語速稍快,學生剛開始練習時不容易跟上,我想把它調成慢速一點。但那台教室電腦上沒有 Audacity,如果有的話就可以用我的網誌第1562回-自由的風-79-用 Audacity 將聲音檔調慢速,但維持音高不變所述的方法來轉檔。

為了應急,我猜想應該某個網站上會有一種線上服務,上傳 mp3 檔上去,然後做一些調整速度設定,就可以下載回來聽。真的有嗎?

有喔!Online Audio Speed Changer - Slow Down & Speed Up Music 這個網站能符合我的需求!只是該網站上廣告甚多,得看清楚要按哪裡。



使用流程:
  1. 選擇檔案
  2. 調整 Tempo,以我的學生的需求來說,設成 0.7 倍速
  3. 按一下「Change Speed」按鈕,該網站會開始轉檔
  4. 等待一小段時間,會出現一個 Download 的按鈕,就可以把調整過後的 mp3 下載回來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1918回-師師有法寶-4-雄-筆順練習-南一-康軒-翰林-國小國語- QR Code 大合集

第1670回-自主學習-如何印出中英對照的 TED 演講逐字稿

第1804回- Google 文件如何一次看兩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