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86回-書店風景-7-大野狼國際書展-2019台中烏日

聽聞「大野狼國際書展」多年,今年2019第一次移師到台中舉行,又恰好今天是運動會補假日,我想說趁著非假日去比較不會人擠人。在高鐵台中烏日站附近,免門票,但展場旁的停車場一次一百元。

媒體報導:CP值最高英文童書!這對夫妻深信書中必有黃金屋,用最低價格辦書展,願推廣閱讀風氣-風傳媒
展出時間是 11/22~12/2 ,免門票,開放時間如下:
進入到會場真的有嚇到!兩百萬冊圖書不是說假的!上圖大概只拍到會場一半的範圍而已。

我喜歡 & 我猜兒子可能會喜歡的書

我把我喜歡和我猜我兒子可能會喜歡的書拍一拍,大野狼國際書展是以英文書為主,但題材十分廣泛,我想應該不難找到各自喜歡的書。




 這本法國小書只要80元,之前我買過同一系列的舊金山小書,好像要台幣兩百多
一盒裡面有六本小書,只要80元,買!






 看到這本書最讓我驚喜了,這麼精美卻只要130元,兒子肯定會喜歡!在 Amazon 要台幣兩百多,運費另計。
 有我最近在研究的綠野仙蹤,這本簡易版的只要 60元,打算買來送給學生






 很驚訝能看到「裸猿」這本人類學科普經典,我相當喜歡,1967年出版





 哇!有我喜歡的漫畫書,都是美式風格的,我買了猩球崛起的原作改編的漫畫
 這是兒子小時候喜歡看的卡通「勞德之家
 結帳區大概有十幾個人同時服務,因為今天是週一白天,所以沒什麼人,我大概只花了一分鐘就結好帳了。最好自備購物袋,我是用信用卡付款,聽說現金付款不找零?(待確認)
結帳區之後有一小區中文圖書
 書展入口附近有一家港式燒臘
我吃了三寶飯,95元,份量很足。

關於買書和書店,我曾經寫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1918回-師師有法寶-4-雄-筆順練習-南一-康軒-翰林-國小國語- QR Code 大合集

第1670回-自主學習-如何印出中英對照的 TED 演講逐字稿

第1804回- Google 文件如何一次看兩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