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82回-農地山居-整地工程驗收-龐德羅莎- ponderosa 慶功

山上農地的整地工程,之前縣府人員來檢驗時有兩個不通過的地方,做了改正之後,終於在 11/22 完成驗收, 我們都很高興,我決定帶全家去吃一頓慶功。我們先去接女兒放學,然後去台中市市政路特斯拉體驗店實際賞車,感覺挺好,據說可以試駕,日後再找時間去。

離開特斯拉體驗店後,才開始商量要吃什麼?討論時我提到想去吃龐德羅莎,看 Google 地圖發現距離龐德羅莎中港店只有3公里多而已,於是就決定去了。

一進門就覺得裡面的氛圍很令人懷念,入口點餐處照片方格的一致性真是令人感嘆時光流逝飛快,我第一次龐德羅莎應該是三十年前在台北,二十幾年前陪老婆大學去同學會在台中火車站前吃過一次,二十年前也曾在美國吃過一次,大概四、五年曾在台中文心路家樂福吃過一次。
我原想坐卡座,但我們入店時卡座客滿,這是要走之前補拍的。
我點的主餐是海鮮,最想回味的是每份主餐都會附的奶油馬鈴薯。也分食了兒女的雞排和豬排,令人驚訝的好吃,讓我懷疑我是不是鄉下住太久了?哈哈。
副餐吃到飽的部分,雖然排場不如現在的吃到飽餐廳,但真材實料的口感卻讓我忍不住一拿再拿。
墨西哥捲餅好久沒吃過了,讓我想起二十年前跟美國小學老師們當同學一起修課時吃的午餐,跟他們聊天覺得好有熟悉感,老師們的聊天話題怎麼那麼相似啊!連穿著和說話方式都好像。
更讓我讚不絕口的是他們的熱湯,六種都超級好喝,連很少喝湯的我都把六種都喝了一遍!
起司海鮮濃湯、洋蔥湯、南瓜濃湯、番茄起司湯、紅豆紫米湯、甚至還有關東煮湯!
這次來發現多了一些台式、日式、韓式的小菜,不再是純美式的,可惜沒看到我最想吃的高麗菜沙拉 coleslaw

店內的裝潢也一直保留原有的風味,在場也看到一些外國人,想必來這裡用餐可以讓他們一解鄉愁吧!
雖然種類不多,但甜點水果也頗為好吃,而且感覺很真材實料,感恩廚師,讚歎廚師!據說全台灣只剩下三家龐德羅莎了,想回味的朋友要把握時間喔!

懷舊廣告影片

前情提要: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1918回-師師有法寶-4-雄-筆順練習-南一-康軒-翰林-國小國語- QR Code 大合集

第1670回-自主學習-如何印出中英對照的 TED 演講逐字稿

第1804回- Google 文件如何一次看兩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