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58回-農地山居-搭一個視野開闊的帳篷

話說山上整地工程告一個段落,想種的香蕉和咖啡也種下去了,地面的草也都長得差不多了,想來搭一個可以休息遊憩的竹棚,可是還沒想好怎麼搭,可能是以我們 8/22 去東埔泡溫泉時,禪說雅筑吮指雞餐廳的戶外竹棚為藍本吧,詳見第1533回-遊台灣-南投縣-東埔泡溫泉

老婆說想自己搭竹棚,可能等寒假再說吧!可我很想要在天氣熱時有個地方可以坐著或躺著看風景,於是我上網去找看看,有沒有四面都可以敞開的帳篷,但要有紗網阻隔蚊蟲,最後我在 9/12 買了 【韓國SELPA】四面可開大空間速搭帳篷附撐桿 - PChome 24h購物

帳篷到貨後有在院子裡試搭,還不錯但比我想像中的小一點。一直到 10/10 國慶日假期,才終於有機會去山上搭起來玩。

這就是躺在帳篷裡看到的視野,很讚但可惜我忘了把野餐墊帶上山來鋪。
老婆先把要搭帳篷的區域用割草機把草割短一點
女兒和我一起把帳篷搭起來,雖然是正中午,但因搭在樹蔭下,所以帳篷外的遮陽棚沒搭起來。
大概五分鐘左右就搭好,但把四面紗網外防水布捲起來綁好也花了我五分鐘。
搭好帳篷後,我爽爽的躺在裡面納涼,兒子生火烤肉後,送餐到帳篷裡讓我享用,比 foodpanda 或是 Uber Eat 還要好。
換老婆和兒子到帳篷裡玩,我去看女兒烤肉。
狗狗很期待,因肉沒有買很多,我只給他吃土司。
狗狗玩得很開心,可牠還不知道,等一下回家要幫牠洗澡的,哈哈太久沒洗狗味很重。
 國慶連假來山上玩帳篷加烤肉,很有渡假 fu
蔓花生長得不錯,玩到大概兩點半就下山了。

前情提要: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1918回-師師有法寶-4-雄-筆順練習-南一-康軒-翰林-國小國語- QR Code 大合集

第1670回-自主學習-如何印出中英對照的 TED 演講逐字稿

第1804回- Google 文件如何一次看兩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