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63回-安利種草-05-雲端發票專屬獎

前天收到郵局通知,說有一封中華電信寄給我的掛號信需要去領,昨天 10/18 去郵局領回後發現是中華電信的貼心服務,每個月電信費用的發票會自動幫我對獎,若有中獎會自動印出來寄給我。

我中了兩千元!

我去查了一下統一發票的108年7-8月中獎號碼,咦?奇怪?怎麼我核對末三碼並沒有中獎?
仔細看了又看,喔!原來現在有「雲端發票專屬獎」,我去財政部稅務入口網對了一下中獎號碼,哇!竟然是中了兩千元!我對紙本發票從來沒中過這麼多錢!


超多的雲端發票專屬獎

根據雲端發票專屬獎宣導專區,「雲端發票專屬獎」共有百萬元獎15組2千元獎1萬5千組,以及將於今年9至10月期增開5百元獎40萬組,總獎金高達2億4千5百萬元!

我有雲端發票嗎?

根據雲端發票專屬獎宣導專區,「雲端發票」就是民眾在消費時,選擇不印出發票,透過各種載具(手機條碼、悠遊卡、一卡通、icash等電子票證,或是信用卡、會員卡等),將發票儲存在雲端。

盤點一下我的雲端發票來源:
  • 我的手機條碼
  • 我的悠遊卡
  • 我的一卡通
  • 我的信用卡
  • 我的電信費帳單

電子發票不要印出來!

載具歸戶

我有去申請手機條碼,可用來做載具歸戶,可裝一個 統一發票兌獎APP在手機上管理發票
每兩個月一次的紙本統一發票對獎,雖然很花時間,但我覺得是蠻有樂趣的。不過目前雖然是「電子發票」,若印出「電子發票證明聯」還是蠻浪費紙張的,除非有報帳的需要,不然建議大家盡量都把發票存在雲端即可。

安利種草系列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1918回-師師有法寶-4-雄-筆順練習-南一-康軒-翰林-國小國語- QR Code 大合集

第1670回-自主學習-如何印出中英對照的 TED 演講逐字稿

第1804回- Google 文件如何一次看兩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