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52回-安利種草-07-汽車車窗防蚊罩

去戶外享受大自然時,想在車上躺一躺休息一下,不開窗開冷氣太浪費能源,若開窗蚊蠅飛進來也很煩心,怎麼辦呢?

我想得到的需求,應該別人也會想到,也許早就有這種產品了,只是我從沒看過而已,所以我用「汽車 紗窗 防蚊」去搜尋,看來看去都不是很滿意,我以為會有一種像百葉窗的裝置,可以人在車內拉一下就可以,結果並沒有。退而求其次,最後我買了休旅車專用 車窗防蚊遮陽罩(前窗2個+後窗2個) - PChome 24h購物

我是先去我老婆的 Zinger 測試,結果發現不夠大。後來測試套在我的 Yaris 上,還算合適。如果您也想買,千萬要注意車窗防蚊罩是否符合你的汽車大小。

套在 Zinger 上是這樣,長度不夠。
汽車車窗防蚊罩有分前後車窗,前車窗的防蚊罩有個洞,可以讓後照鏡穿過
有了汽車車窗防蚊罩,到大自然裡再也不怕蚊蟲打擾了!
產品包裝,休旅車專用 車窗防蚊遮陽罩(前窗2個+後窗2個) - PChome 24h購物,使用上不方便,還要下車打開車門套上防蚊罩,四個車門都弄好大概要花個五分鐘吧!如果您有更好的解決方案,請務必告訴我喔!

安利種草系列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1918回-師師有法寶-4-雄-筆順練習-南一-康軒-翰林-國小國語- QR Code 大合集

第1670回-自主學習-如何印出中英對照的 TED 演講逐字稿

第1804回- Google 文件如何一次看兩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