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32回-安利種草-02-101文具天堂

早上陪老婆和兒子去南投市看牙醫,我和女兒在等待時去逛101文具天堂,發現完蛋真的是走不出來了,看到好多我想買的小玩意兒,我笑對女兒說,還好我去日本時沒去逛文具店,不然一定會更慘!最後買了我從沒買過的東西十樣,花了500元。
我本來看中意的一款電動削鉛筆機,但女兒說她同學有買,用了兩三天就故障了,我已我改買號稱二倍速效率的手動削鉛筆機,想放在電腦教室裡用。
這幾個月我超愛做小書的,這裡有很多尺寸的書套,剛好我包包裡有一本我自製的B6小書,比對了一下發現就是 32K 18.5公分適用的書套。
像修正帶用法的雙面膠帶,我第一次見識到,好像很好用的樣子,買一個試試看。
無針訂書機以前有想過要買,今天看到就買了一個說可以裝訂4張紙的,回家後實際使用覺得不是很好用,但是很環保啦!
上學期結束時有看同事使用過一種像紙黏土的貼土,可以用來在不平整的牆面上貼海報等輕薄的東西,覺得好像很好用,買一包回家試試看,把在舊金山纜車博物館買回來的裝飾性車牌黏在書房牆上,還蠻好用的。


衝浪繩創作組,售價不便宜,裡面只有打包帶和繡線,但就是買別人的創意,看說明書學會以後就可以自己準備材料來做了。
盒子劇場非常讓我驚艷,組裝迷你小物件很療癒,這次沒買,以後想做再買。
透明壓克力展示架 sign stand,買了一個 8*7公分,可用來置放手機,或是圖書室裡展示書本時使用,很穩固,超愛! 
台南 Joystar 九達製造的周計畫本,這我也超喜歡,大約A5大小(25K),來看看網友怎麼使用
台南青青製造的台灣私房景點輕旅行(地圖)_貓行李,信紙一包有32張不同圖案,打算社會課時給學生當獎品。
第十樣是幫女兒付清的可書寫紙膠帶,銀鼠灰,也是台南青青製造。

安利種草系列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1918回-師師有法寶-4-雄-筆順練習-南一-康軒-翰林-國小國語- QR Code 大合集

第1670回-自主學習-如何印出中英對照的 TED 演講逐字稿

第1804回- Google 文件如何一次看兩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