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64回-我家私塾-有趣的英語讀本 Amelia Bedelia

4/15 我在找一些可以有趣的英語讀本時,我看到 敦煌書局-I Can Read 2: Amelia Bedelia 覺得不錯,然後又從分級讀本/繪本 - 糊塗女傭 Amelia Bedelia 全套 (12書+1CD) (全新正版產品) - 歌德英文書店看到這是有一系列的書,我想再多了解一點。

我到 YouTube 上搜尋 Amelia Bedelia,看到不少人的說書影片,我想要選一個來跟兒子一起聽,我選中的是:Amelia Bedelia READ ALOUD - YouTube

我從上傳者的YouTube首頁 KidTimeStoryTime - YouTube 上,看到他們說了好幾百本書,覺得是個相當棒的資源,很想推薦給親朋好友們看,可是我想在分享前先確認,他們是否有取得書籍作者的授權?


我找到他們的官網 Kids Books Read Aloud! - KidTime StoryTime,而且我有找到答案喔!

我在 For Teachers - KidTime StoryTime 官網的這個 for teachers 的網頁中有找到說明,他們有取得授權!這樣我就可以放心的分享這個英語學習資源了。

Amelia Bedelia

KidTimeStoryTime - YouTube 我搜尋到三本

網路資源


留言

Unknown寫道…
They are chapter books for elementary kids to read.
There are many other chapter books as well- check them out. Type in chapter books in google search and you will find many titles of chapter books.

Cam Jensen.
Magic Tree house
Junie B. Jones

I enjoy reading your blog. Thanks for sharing.

Dora
江明勳寫道…
many thanks to your thoughtful response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1918回-師師有法寶-4-雄-筆順練習-南一-康軒-翰林-國小國語- QR Code 大合集

第1670回-自主學習-如何印出中英對照的 TED 演講逐字稿

第1804回- Google 文件如何一次看兩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