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25回-農地山居-野炊-2-折疊桌

今天下午去山上澆水,我想說用卡式爐來煮個麵來吃。我先在家裡準備好油菜、肉片、魚丸、炸意麵,並把餐具和烤魚網夾、吐司、奶油,通通裝到一個透明整理箱中,帶去山上野炊。喔!還有最重要的,Lifetime48吋高度可調摺疊桌--家樂福 要帶去。這個折疊桌我用了三、四次,以 NT. 999元來說很滿意!重量不重,搬上車平放不佔多少空間,好開好收,不易髒污,雖然水平方向會搖晃,但那是故意去施力所產生的感覺,正常使用是還好。

對,這是假掰照
1/29 第一次試用,那次只有用來看書、放食物和泡紅茶。
調整成第二段高度,適合坐在椅子上看書寫字喝茶。
今天則是調到最高的高度,90公分左右,適合站著料理食物。
今天還特地帶 Chromebook 上山去,想知道在戶外看日劇的感覺?嗯... 宅氣太重。
老婆在澆水時我煮麵,煮好她也澆得差不多了,趕快來吃吧!
兒子鋸木頭的樣子真帥 (有一種帥叫做爸媽覺得你帥)
升火是牠們的最愛
用烤魚網夾來烤土司,那奶油怎麼辦?我今天想到,先烤好吐司後,再抹奶油,然後吐司倒過來拿到火上稍微烤一烤,奶油就融化了。
老婆!吃吐司囉!

前情提要: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1918回-師師有法寶-4-雄-筆順練習-南一-康軒-翰林-國小國語- QR Code 大合集

第1670回-自主學習-如何印出中英對照的 TED 演講逐字稿

第1804回- Google 文件如何一次看兩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