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71回-Maker 自造者-台中太平木工市集

前幾天在臉書上看到一個活動訊息 木工市集 MOKKO Market ♫ 10th 餘料秤重賣×達人手作,覺得蠻有意思的, 11/2 週六早上去逛逛,下去順便接女兒回家。

回想起自己國中的工藝課,曾經做過木書架和木宮燈,木宮燈被老師留在學校展示,木書架則給我父親使用。想起當年一遍又一遍的用砂紙打磨木頭表面,摸起來的滑順感,一直都記得我父親對我的作品很滿意的表情。

主辦單位建議停車在附近的建平國小,導航順利找到,停好車靠著手機的 Google 地圖導航,在巷子裡走了700公尺後到達木工市集。
 我和老婆買了一袋,最後秤重是 130元。
 有點想在現場做一支筆,但太晚出門,若做筆怕來不及去接女兒。
 奔跑吧,不悔人生 :鄭藝製作所 | 木工市集 Mokko Market Taiwan 木職人專訪
 萬條魚的海洋之夢:澎湖魚老闆 | 木工市集 Mokko Market Taiwan
 美好年代,的美好延續 : 木耕工坊 | 木工市集 Mokko Market Taiwan 展出搶先看
 手工復古字體 JB Sign Painting & Pinstriping Studio | 木工市集 Mokko Market Taiwan
 Looben 魯班木蠟油 - 臉書粉絲團
 木工市集 MOKKO Market Taiwan - 貼文 - 英國來的台灣女婿
 屹立的老師傅:三郎木作 | Mokko Market 木工市集 達人專訪
 我買了十個邊長6cm 的立方體,一個20元,想說要來結合 Inkscape 和雷雕機,六個面都刻些,設計一個資訊課的教學活動。回家後用砂紙打磨不得其法,幸得噗友們指點

以下把今日所見隨手拍下,日後可能有用。











關於 Maker 自造者,我曾寫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1918回-師師有法寶-4-雄-筆順練習-南一-康軒-翰林-國小國語- QR Code 大合集

第1670回-自主學習-如何印出中英對照的 TED 演講逐字稿

第1804回- Google 文件如何一次看兩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