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00回-一千七百回達成!

我每寫滿一百回網誌,總要寫點感想,但這第17次滿百回,我好像沒有什麼想說的。那就來看看以前寫了什麼吧!我看到12年前,第300回中我寫到:我最想分享的,並不是資訊科技在教學上有多麼好用,而是教學可以是一件多麼愉快的事,願大家也能找回教學的感動

我覺得我是幸福的,我喜歡教學,也喜歡把自己的教學想法寫出來分享。我並不在意有多少人看我的網誌,我覺得我寫出來就是一個句點。一個又一個的句點,最後一個句點就快要來臨了。終點就在眼前,看著眼前的終點我只覺得有留下這麼多篇網誌,無憾了。

第800回中,我看到我自己說:想到可以印一張大海報來貼在新家做紀念,有八百回的刊頭照片和標題,不知道去哪裡印出來? 看到十年前的自己想的有押韻的標題我都想笑了:嘰哩呱啦ACE,只是好玩而已。

最近三個月身體不怎麼好,好在有良醫調理,逐漸好轉當中。希望能夠走到人生的終點前,可以搭上環遊世界的郵輪,至少一次。

前情提要: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1918回-師師有法寶-4-雄-筆順練習-南一-康軒-翰林-國小國語- QR Code 大合集

第1670回-自主學習-如何印出中英對照的 TED 演講逐字稿

第1804回- Google 文件如何一次看兩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