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56回-我家私塾-2021商業車博覽會

 4/14  我在聯合報上看到 2021商業車博覽會 的半版廣告,覺得蠻有興趣想去看看的,我注意到廣告右下角有「門票200 買一送一」,想在這個週末去參觀。我猜想 4/17 週六早上九點就去,應該是比較不會人擠人的時段,我問兒子有沒有興趣一起去?他考慮了一下我說的時間點,對他的讀書時間影響不大,可以跟我一起去。

門票成人200、學生100,但應我有報紙廣告買一送一截角,所以花兩百元就兩人都能入場了。
開車去烏日的台中國際展覽館,9:10 抵達,幸運的發現路邊白線有空位,走一小段路就可以把停車費省下了,參觀的人果然也還不多,11點多我們要走的時候人就多了。 
大會手冊免費,很多值得一讀的資訊,館內也有幾個大專院校的招生說明攤位,值得參考。
先去看看豐榮客運的自動駕駛體驗車
車子旁邊有一個螢幕,動態展示這台車所能感測到的車子周邊的動靜,連我走路、揮手的動作都會呈現。
我跟兒子說先走一圈大概看一下,有興趣的再去細看。走到大會服務台時,發現有抽獎活動。
我沒抽到獎,兒子抽到一個 ISUZU 的茶杯,兩端開口,其中一端可放茶葉有濾桶,我沒用過這種的,所以跟兒子凹來用用看。
家用商務大玩咖!魔術空間自由配|Ford 旅玩家 Tourneo Connect 新車試駕 - YouTube
『J Y』大車試駕系列之 SiTRAK賽德卡真的比較好開嗎? 爬三層樓梯好累喔! J Y助手邊倒車試駕 感謝鳳梨哥的賽德卡試駕- YouTube
哇!這就是我最期待的車展樂趣,我很想爬上去這個高大的車子上坐坐看。
駕駛座和副駕座之間,還有很大的空間,後方還有一張可以完全躺平的床,實際看真的很過癮
賽德卡 | SITRAK 德制工藝 重卡領袖 : 首頁
居然還有旋轉木馬!應該是為了讓大人談生意時小孩有是做
我也去領了一份爆米花
此時才注意到門票的左下角還有好康的,會是什麼禮物呢?
原來是參加米其林輪胎的數位管理平台體驗活動後,就可以拿到一個禮物
米其林輪胎內建RFID晶片 台灣買得到 | 汽車 | 三立新聞網 SETN.COM
拿到禮物了!蠻有質感的
裡面的工具也很實用,我跟兒子都很開心,直呼把門票賺回來了!

雖然下個月兒子就要參加國中教育會考了,但今天除了看車展以外,還去剪了頭髮、買了會考用筆袋和文具、眼鏡換了度數夠的鏡片(OWNDAYS 保固期限內半價),還在台中大遠百裡面吃午餐,算是可以轉換心情且沒有浪費太多時間啦!

關於「我家私塾」,我曾經寫過:

我家私塾」列表整理中,大概有一百多篇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1918回-師師有法寶-4-雄-筆順練習-南一-康軒-翰林-國小國語- QR Code 大合集

第1670回-自主學習-如何印出中英對照的 TED 演講逐字稿

第1804回- Google 文件如何一次看兩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