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89回-我家私塾-去影城看院線片

 我家私塾並不是都在學校課業上,培養興趣也是很重要的。兒子有在買「鬼滅之刃」的漫畫,最近劇場版電影上映,趁著 11/27 南投縣因舉辦全國語文競賽停課的週五平日來到新光影城看電影,應該不會人擠人吧?

新光影城全票 270元,因我有新光三越的信用卡,平日可打六折,相當划算!但只限夠兩張,另一張電影片售票口的小姐幫我搭餐飲套餐價,爆米花相當好吃!
因為開演時間快到了,我趕著進場,但小孩們拉住我,說一定要跟這個看板拍一張合照,當時我還不懂為什麼?看完電影後就明白了。
新光影城有十幾個廳,我們看的是第一廳,但因為太匆忙有點找不到,還從14樓快走下去13樓找,找不到又回到14樓,仔細想想為什麼我會找不到一廳在哪裡呢,可能跟這個阿拉伯數字的標示不明顯有關,還有就是第一廳外面還有一些特殊的標示,我誤以為是什麼特殊的廳,所以沒有注意去看那個阿拉伯數字 1。
因為我很久沒有去大型電影院看院線片了,甚至連兒子女兒也都是第一次來,我事前有在網路上查詢最佳觀賞座位,看到一個原則覺得還蠻好記的:看有幾排就選 2/3 的排數。例如有21排,那就選14排。新光影城第一廳有17排,2/3 的話就是11排或12排,售票小姐幫我劃位時問我說11排好不好,我很開心的說好,她幫我們排在中間偏左的 5、7、9 號,這我也相當滿意,據說立體音響坐在正中間偏左或偏右一點點,音效會更好。
新光影城的座椅相當相當的舒適,頭部有得靠,前面的人再高也不會擋到螢幕、兩排椅子的間距大概有100~120公分,腳可以完全伸直真好。音響的部分,驚人的大聲!煉獄杏壽郎出大招時的音效,我甚至覺得連電影院的地板都在震動呢!我耳朵聽力不好,大聲點讓我覺得很享受。
看完電影後到新光三越的美食街找東西吃,女兒和兒子都選烏龍麵。
我選牛肉燒肉飯,第一次在有壓克力隔板的餐桌上用餐,這才知道壓克力隔板不只防 covid 19,連聲音都攔截了,要說話還得站起來說,還好不是在影城震耳欲聾的音響下感官麻痺了就好。

延伸閱讀

我的網誌中的我家私塾相關文章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1918回-師師有法寶-4-雄-筆順練習-南一-康軒-翰林-國小國語- QR Code 大合集

第1670回-自主學習-如何印出中英對照的 TED 演講逐字稿

第1804回- Google 文件如何一次看兩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