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86回-自主學習-英文聽說-Hiho Kids 看小孩聊天

今晚無意中看到這個影片 Kids Meet a 101 Year Old | Kids Meet | HiHo Kids - YouTube,影片中的幾個小孩,我看起來大概 6~9歲,拍攝者錄下他們和101歲的阿嬤聊天的片段,我覺得相當有趣,這回網誌就來探索一下這個 YouTube 頻道 HiHo Kids。

在上述影片下方的文字資訊中,我看關於 HiHo Kids 頻道的簡短介紹:

  • Every kid – including the one inside each of us – needs imagination and curiosity about the world. HiHo promotes empathy through play.
的確,看影片中的童言童語,對大人也相當有啟發,同時我也覺得這對缺乏英語聽說環境的我們來說,是一個蠻輕鬆的開始,每天花個十分鐘看 HiHo Kids 頻道,應該對英語聽力也很有幫助吧?

我上網搜尋看看,有沒有人用中文介紹過 HiHo Kids 頻道?我發現這篇文章寫得很棒!

HiHo Kids 頻道的6個主題:

  1. Kids Try | HiHo Kids - YouTube 小孩嘗試吃世界各國食物
  2. Kids Meet | HiHo Kids - YouTube 小孩和各行各業的人對談
  3. Don't You Dare | HiHo Kids - YouTube 給小孩各種挑戰看看小孩的反應
  4. Kids Describes - YouTube 請小孩描述各種事物,例如 Covid-19
  5. Kids Show and Tell | HiHo Kids - YouTube 請小孩展示事物,例如最喜歡的玩具等等
  6. Kid's First Time | HiHo Kids - YouTube 看小孩子第一次做某事,例如吹泡泡等等

關於「自主學習」我曾經寫過:

我不是在講108課綱架構下的自主學習,而是在講,
因為我自己有興趣而自己想去學習的事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1918回-師師有法寶-4-雄-筆順練習-南一-康軒-翰林-國小國語- QR Code 大合集

第1670回-自主學習-如何印出中英對照的 TED 演講逐字稿

第1804回- Google 文件如何一次看兩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