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37回-我家私塾- My Pingu TV經典故事頻道

我常常在 YouTube 上找有沒有能吸引兒子觀看的英語影片,今天我發現了 My Pingu Tv - YouTube 如獲至寶,他們是這麼自我介紹的:Our Team is dedicatedly working to provide the best quality animation videos on popular Fairy tales, Aesop's fables, Bedtime Stories, Children's songs & Nursery Rhymes for children's fun, entertainment and education.

這麼優質的節目,有多少人觀看了,我好奇的依照觀看次數排序My pingu tv - YouTube,哇!最高的有一千萬人次觀看!以下列舉前十大觀看次數影片:
  1. The Fisherman and His Wife | Bedtime Stories | My Pingu Tv
  2. The Red Shoes Story | Stories for Kids | My Pingu Tv 
  3. The Goose Girl Story | Stories for Kids | My Pingu Tv 
  4. The Lazy Girl Story | Stories for Kids | My Pingu Tv
  5. The Wild Swans Story | Stories for Kids | My Pingu Tv 
  6. The Intelligent Buffalo | Stories for Kids | My Pingu Tv 
  7. The Tale of the Bamboo Cutter | Stories for Kids | My Pingu Tv
  8. The Travelling Companion Story | Stories for Kids | My Pingu Tv
  9. The Pink Story | Bedtime Stories for Kids | My Pingu Tv
  10. Rumpelstiltskin Story | Stories for Kids | My Pingu Tv

我的點子

  • 練聽力:親子先一起看一遍,大概了解故事在說什麼
  • 練閱讀:兒子指出不懂的字,我解釋,或是上網查解釋
  • 練理解:兒子用中文把故事說一次

這些影片是誰做的?

我想知道是誰製作這麼高品質的節目給大家看,從畫風看來,我覺得有點中東或印度的味道?我查閱了維基百科 Pingu - Wikipedia ,不是這個,找了好久都找不到線索?

我將影片排序,我看到這頻道第一支上傳的影片是在 20150421 ABCD Song for Children | Animated Alphabet Learning Song | Nursery Rhymes - YouTube,裡面的老師和小朋友的膚色和髮色,似乎不是歐美人種?也許是南半球國家?

從他們的頻道看到My Pingu Tv - YouTube,同一個影片有翻譯成十種不同語言的版本,跟聯合國有關嗎?還是某個公益組織製作?

在這個My Pingu Tv - YouTube 頻道首頁上,橫幅圖片的右上角有個 WINGS 的標誌,這會是線索嗎?

我注意到My Pingu TV 這頻道的 LOGO 是一隻企鵝,背景是冰山,這會是線索嗎?

一無所獲,暫時收場,期待網友解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1918回-師師有法寶-4-雄-筆順練習-南一-康軒-翰林-國小國語- QR Code 大合集

第1670回-自主學習-如何印出中英對照的 TED 演講逐字稿

第1804回- Google 文件如何一次看兩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