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44回-家庭生活-故障免費換新的空氣沖牙機

這篇不是業配文,但如果廠商願意合作亦可私訊我, 哈哈!

今天是週六,早上老婆有事帶小孩出門後,我還在床上爽爽的賴床,可忽然老婆打我手機,說有她的快遞,叫我馬上下樓去領,可能是她送修的空氣沖牙機。

在2016年9月時,老婆去看齒科。牙醫說她刷牙的狀況很好,但卻還是有蛀牙?可能是因為年紀增長的關係,牙縫變大不容易清潔,所以建議她用牙線和沖牙機做清潔的動作,可以改善蛀牙的問題。因此 10月初有去台中廣三 SOGO時,在十樓的飛利浦專櫃,我買了飛利浦 sonicare AirFloss Ultra 空氣沖牙機 HX8331  送給我老婆。


這機器看似很好玩,只要裝點清水或數口水進去,它的噴嘴會將空氣水混合成噴出微粒水珠,清潔齒間與牙齦邊緣,我想這就是「airfloss」空氣牙線這個字的含意吧!

老婆在使用上似乎很滿意,但我從來沒用過就是了。大概半年前故障,無法噴水,老婆看保證書是兩年內保證維修,我們拖到 2018年9月24日快要過保固了才去廣三 SOGO的飛利浦專櫃送修,填些一些表格後,想說修好了大概就會打電話給我們去拿回吧!

今天 10月 6日我睡眼惺忪的開門領了包裹,拆開來看,哇!不是修理而是換全新的耶!


何以見得不是修理而是換全新的?因為我收到的紙盒上有貼標籤,而且這替換品的生產日期是在我們2016年10月購買日之後,是一個全新的 AirFloss Ultra 握把喔!真是超好的售後服務!

也因此,連我都想使用看看了!哈哈!其實我有點怕怕的,不知道那個沖力會不會很可怕?等我今晚試用看看再跟各位說吧!

後記:
  • 睡覺前我刷牙後試用了,很好玩,像水槍噴水在牙縫間的感覺。
  • 洗時吐出來的水有一點點血色,也有沖出一些食物渣渣。
  • 洗完後有一種類似把指甲縫的汙垢清乾淨的清爽感。
  • 替換品盒外寫的型號是 HX8240,但握把底部寫的是 HX8340,兩年前買的產品外盒寫的是 HX8331,製造地是羅馬尼亞。
  • 開箱影片供參 Philips AirFloss Ultra HX8331/01 ★ Test + Unboxing + Review ★ | Travel2planet - YouTube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1918回-師師有法寶-4-雄-筆順練習-南一-康軒-翰林-國小國語- QR Code 大合集

第1670回-自主學習-如何印出中英對照的 TED 演講逐字稿

第1804回- Google 文件如何一次看兩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