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50回-更換摔破的手機後攝像頭玻璃鏡面

唉!手殘的我「又」摔壞手機了!手機螢幕玻璃不知被我摔壞了幾隻,三隻吧! 10/11 晚上散步時,手機不小心掉落地面。很無言的是,這次螢幕沒破,手機邊緣也沒坑坑巴巴,而是手機後攝像頭的玻璃鏡面粉碎了!哭哭~


因為住在鄉下,也沒什麼地方可以維修,只好請教萬能的maker同事。他說先把碎片清一清看看照相功能還能不能用,我稍微清掉一部分碎片,拍照測試是正常的。

我想到網路上應該有人在賣零件吧!搜尋了一下果然在什麼都有的淘寶找到了,鏡面+刀片+清潔紙,只要7元人民幣,but 運費18元,那就買買看吧!


11/16 昨天到貨,可是我忘了帶手機去學校,這幾天是用舊的手機。下班回家後,把手機拿到車上放著,免得隔天出門又忘了帶。

11/17 今天早上,巧手的萬能maker同事幫我撬開手機背殼、清除玻璃碎片、把玻璃鏡面裝上,哇哈!又可以用了!

網路上有許多如何更換的影片,希望您不會有機會動手換啦!哈哈!看看就好: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1918回-師師有法寶-4-雄-筆順練習-南一-康軒-翰林-國小國語- QR Code 大合集

第1670回-自主學習-如何印出中英對照的 TED 演講逐字稿

第1804回- Google 文件如何一次看兩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