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78回-國土測繪圖資服務雲-有等高線有門牌

今天下午我需要設計一張這個週末要用的健行完走證明,以學校為起點,走到後山的土地公廟。除了要留下一個空間貼拍立得照片之外,我希望這張證書上能有水里鄉的市區、濁水溪的曲線、學校所在的社區、健行到土地公廟的大略路徑圖,最好是有等高線,並查出起點終點的海拔高度。

先給各位看看我下午用 PhotoCap 做了兩個小時的成果:


基於以上想法,我想到以前曾經去過內政部門牌電子地圖查詢系統,我記得那上面有等高線,可是今天去該網站試了一會兒,不知道怎麼把等高線弄出來,放棄。

我另外找到國土測繪圖資服務雲,相當滿意!越把地圖拉近,就會出現越細部的等高線!

關於學校的後山: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1918回-師師有法寶-4-雄-筆順練習-南一-康軒-翰林-國小國語- QR Code 大合集

第1670回-自主學習-如何印出中英對照的 TED 演講逐字稿

第1804回- Google 文件如何一次看兩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