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37回-拓展視野-Clubhouse-取得邀請碼

 2021年開春以來,網路上詢問度最高的事情,非 Clubhouse 邀請碼莫屬了。

我是在2021年2月6日被小P老師邀請進入,到今天2/17已經過了 12天,可能是過年期間有很多事可忙,我只參加過一場教新手如何操作的聊天。我還記得我問的是,為什麼有的人的頭像左下會有一個派對帽?原是是第一次登入當天算起七天內的人都有,那是新手的標誌。

這幾天我大概是睡覺前才會想到要打開來看看聽聽,但因為我入睡的速度很快,所以都沒有深入。

昨天我看到一則葉丙成老師的臉書貼文,複製貼上如下:

  • 這幾天在 Clubhouse 有好多家長一直跟我說,對於 108 課綱的上路,他們有很多的不了解跟擔心。他們很希望有一個論壇是談這件事情。
  • 所以明天週三晚上九點半,我邀請了藍偉瑩老師、高雄市教育局的林百鴻與廖俞雲課督、還有復興高中劉桂光校長,跟大家一起探討:如果我是家長、或是學生,面對 108 課綱,我該怎麼準備?體制內學校的選修課是怎麼回事?學習歷程該擔心嗎?
  • 歡迎關心孩子教育的爸媽、學生,一起來參加!
  • 聊天室的連結: https://www.joinclubhouse.com/event/xV0ebeVQ 
我想這一場一定會很轟動,如果您想參加,可是您沒有邀請碼,怎麼辦?

我還有六個邀請碼,你要嗎?

  1. 先確認您有 iPhone 或 iPad,而且要先自己去下載 Clubhouse 安裝,填寫一些個人資料。
  2. 請用臉書私訊向我索取,先到先給

噗十 - 肥皂箱大亂鬥

Clubhouse 給我的感覺,有點像是教育噗浪客第十屆年會,噗十,的「肥皂箱大亂鬥」,想講究自己開一桌,想聽那一桌就湊過去聽,想走就走不用打招呼。

網路資源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1918回-師師有法寶-4-雄-筆順練習-南一-康軒-翰林-國小國語- QR Code 大合集

第1670回-自主學習-如何印出中英對照的 TED 演講逐字稿

第1804回- Google 文件如何一次看兩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