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24回-電影電視-NETFLIX-初次訂閱

 今天午飯後正想出去散個步的時候,手機響了,通常不在通訊錄上的號碼打來,我95%都是不接的,但這次我看號碼有點眼熟,接起來聽,原來是中華電信的工程人員,說在我家附近,要馬上過來換 MOD機上盒,問我有沒有空?我就說有。

我家狗會對陌生人狂吠不停,所以我牽狗出去散步,繞一圈大概15分鐘左右,我回到家門口的時候,就看到中華電信的黃色工程車開走了,我想應該是裝好了。

回家一看,哇!變好小台,型號是 MOD 503B數位機上盒
打開來看到新首頁中居然有 NETFLIX
我好奇點進去看看,每月300元,現在正值寒假,女兒又剛考完學測,訂閱一個月看看好了
MOD 上的 NETFLIX 有三種方案

訂好了之後,我就選了一些影片,目前我最想看的是「流浪地球」,唉~好玩的東西太多,時間太少。

給兒子女兒新增使用者,設定他們 16+ 和 18+,而我的使用者身份則設定要PIN碼才能進入,這樣孩子們的娘就比較放心了。

我還在手機上裝了 NETFLIX 的 APP,發現這樣要查詢影片比較方便,查好之後加入我的片單,MOD 那邊馬上就會同步了。

我還在 Chromebook 上測試 Netflix 網頁版,也是可以順利觀看的

還有一個可能的原因,讓我今天下午毫不考慮的就訂閱 NETFLIX,可能是因為我看上圖的影片,因為我最近著迷於黑膠,想買 Sam Cooke 的黑膠唱片,也看了一些他的生平,對此事件有興趣,NETFLIX 製作了這個紀錄片,對靈魂樂之王致敬。

我還看到港劇衝上雲霄的電影版,
讓我想起港劇 衝上雲霄 II,2012上映,我想我應該是 2013 年看的
那時看此劇我想應該是用來轉移注意力,遇到人生過不去的難關
喜歡廣東話歌詞的不同文法所帶來的詩詞韻味:
天空海闊我共你  再領略人生的美
雲外看  新生趣
林子祥 神似 Rod Stewart

我曾寫過和「電影電視」有關的網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1918回-師師有法寶-4-雄-筆順練習-南一-康軒-翰林-國小國語- QR Code 大合集

第1670回-自主學習-如何印出中英對照的 TED 演講逐字稿

第1804回- Google 文件如何一次看兩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