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28回-電影電視-NETFLIX-雙語字幕

懶還要更懶,懶惰無極限,話說上一回第1827回-電影電視-NETFLIX- 加強版快捷鍵,我講到看 NETFLIX 影片時,切換中英文字幕的方法,可以從「按滑鼠兩下」變成只要「按鍵盤一下」,這一回我要挑戰「什麼都不用按」!

其實我都是先發想,然後才上網搜尋的。

我想到我在 第1605回-自主學習- 看YouTube 影片時可同時看兩種語言的字幕 有找到看 YouTube 影片時,同時看中英文字幕。

既然 YouTube 可以,那 NETFLIX 應該也可以!

上網搜尋:

我試用的是 NflxMultiSubs (Netflix Multi. Subtitles) - Chrome 線上應用程式商店,設定一下主要字幕和第二字幕是什麼語言,就好啦!
測試結果,十分滿意!果然,懶惰為發明之母。

後記:

關於「NETFLIX」我曾經寫過:

關於 YouTube 我曾經寫過

我曾寫過和「電影電視」有關的網誌:

留言

blissjog寫道…
您好,謝謝您的分享,想請問用netflix開啟雙字幕,我在電腦上看是OK的,想請問有辦法利用chromecast投影到電視,在電視上也是雙字幕的嗎?我試好久都試不出來,如果您有解法,再不吝解惑一下,感恩
江明勳寫道…
您好,我測試過了,也是跟您一樣的狀況,目前我沒有解法,若有解法會再通知您,感謝回應。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1918回-師師有法寶-4-雄-筆順練習-南一-康軒-翰林-國小國語- QR Code 大合集

第1670回-自主學習-如何印出中英對照的 TED 演講逐字稿

第1804回- Google 文件如何一次看兩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