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27回-電影電視-NETFLIX- 加強版快捷鍵

 20210205 初次訂閱 NETFLIX,第一個追的劇是絕命律師 Better Call Saul,我在第1826回提到我從劇中的對話情境學到了什麼,而且我說,看NETFLIX時,用滑鼠按一兩下,就可以切換中英文字幕,我覺得已經很方便了。

BUT,懶還要再追求更懶,我在想,會不會有那種只要「按一下」就可以切換 NETFLIX 中英文字幕的方法?

我是在 Chromebook 上用 Chrome 瀏覽器看,我想以下方法應該在一般電腦上也可以。

NETFLIX 快速鍵 - 官網說明

在 Netflix 上使用鍵盤快速鍵

  • 播放/暫停 -- Enter 或 空格鍵
  • 全螢幕 -- F
  • 退出全螢幕 -- Esc
  • 倒轉 10 秒鐘 -- 向左鍵
  • 快轉 10 秒鐘 -- 向右鍵
  • 提高音量 -- 向上鍵
  • 降低音量 -- 向下鍵
  • 靜音 -- M
  • 略過片頭 -- S

加強版 NETFLIX 快速鍵

打開 Chrome 瀏覽器,請到這裡安裝Netflix Keyboard Shortcuts Plus - Chrome 線上應用程式商店
裝好之後,打開這個擴充功能,設定一下你的 Native Language 和 Learning Language。
最後,打開一個 NETFLIX 影片來看,想切換字幕時,你只要爽爽的按一下鍵盤上的 C 鍵,就可以啦! 還有一些前進後退指定秒數的方法如上圖。

關於「NETFLIX」我曾經寫過:

我曾寫過和「電影電視」有關的網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1918回-師師有法寶-4-雄-筆順練習-南一-康軒-翰林-國小國語- QR Code 大合集

第1670回-自主學習-如何印出中英對照的 TED 演講逐字稿

第1804回- Google 文件如何一次看兩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