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73回-停課不停學-4-在手機上登入學習吧

由於防疫停課繼續延長到 7/2 學期結束,因此校內老師,包括我,想用學習吧給學生做線上測驗,是多元評量的其中一小部分

可是在停課之前,我們只有讓學生在一般電腦和 iPad 上登入過學習吧,疫情期間有些學生在家只能使用手機上網參與學習活動。

今天下午我同事在使用 Meet 上課時,請全班學生使用他們目前能使用的載具登入學習吧看看,有幾個使用手機的學生無法順利登入,因此我做了以下兩個檔案,如有需要請您自行取用

這兩份文件都是用 Google 簡報建立的,如有修改意見請告知,我盡快修改


關於「停課不停學」我曾經寫過:

關於「學習吧」我曾經寫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1918回-師師有法寶-4-雄-筆順練習-南一-康軒-翰林-國小國語- QR Code 大合集

第1670回-自主學習-如何印出中英對照的 TED 演講逐字稿

第1804回- Google 文件如何一次看兩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