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86回-跨領域-單面西卡紙的用途-3-做地球模型

昨天在學妹大沈老師的臉書上看到Amzone網站上的一個手工DIY紙地球儀,覺得這實在設計得太讚了!馬上把腦筋動到我那一大疊單面西卡紙,如果我可以在網路上找到類似的設計圖檔下載來列印的話,我也可以自己做囉?

前情提要:



我和家維老師在網路上找到的三個地球紙模型:
今晚我和兒子一起做 Le Paper Globe,做到一半,邊做邊聊天玩得很開心!

列印在 14張A4紙上的樣子:
先把不要的部分剪掉:
沒看組裝說明就先自己嘗試組組看:
經緯度骨架的部分組裝好之後,再來剪地球表面:
剪好後,想不出來是要用黏的嗎?
上網看一下組裝說明,哇!設計者真是太有巧思了,完全不用膠水就可以組裝!
設計者還打趣的說,組裝時要注意看,可別把美國組裝到俄羅斯中間去了,這可是會鬧出世界大戰的,哈哈!
真是令人讚嘆的模型設計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1918回-師師有法寶-4-雄-筆順練習-南一-康軒-翰林-國小國語- QR Code 大合集

第1670回-自主學習-如何印出中英對照的 TED 演講逐字稿

第1804回- Google 文件如何一次看兩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