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87回-遊台灣-高屏的五個好去處-全家篇

這個週末全家一起去南部玩,天氣好不冷不熱,玩得很盡興,但回家也累了,也分享一些照片和網路上查到的一些資料,改天再補寫詳細一點的內容。


這一回要寫的是:高屏的五個好去處
  1. 高雄市岡山區-岡山國中西側門黑輪攤
  2. 屏東縣麟洛鄉-柚園生態農場
  3. 屏東市-九州豚骨拉麵-屏東分店
  4. 高雄市-田寮月世界
  5. 南二高關廟休息站-羊駝

前情提要:
這家黑輪攤我大概一年前吃過就念念不忘,想帶全家去吃但每次都剛好沒開,昨天終於有開了,如願以償全家一起坐在店裡面吃。
 柚園則是老婆念了好幾年說想來看的地方。
 終於進到柚園裡面了,坐在這片水池旁,很有走進莫內圖畫中的感覺。
 今年是柚園成立的第十年,從這個月開始開放散客入園了。
 這家拉麵店也是我念念不忘的一家,十年之間來過四五次左右,還是覺得好吃。
田寮月世界則是兒子講了好幾次想來的地方,今天終於來了,還沒到之前,女兒以為是個很荒涼的地方,而我則說先打個香腸來吃,女兒還以為我在開玩笑,果然停車場有許多攤販,可惜沒香腸,改吃冰淇淋和泥岩茶葉蛋。
 雖說我和老婆都是南部人,但還真的是第一次來這裡玩。
好久沒有全家一起出遊了,女兒也玩得很開心。
來個跳拍吧!
 兒子啊!你一定要這麼酷嗎?

 回程時老婆說南二高關廟休息站有羊駝,兒子居然還知道下午三點到四點羊駝會出來外面跟遊客互動,看看時間剛好14:57,於是就繞進去了,這裡還有一片我很喜歡的種子牆。
原本生活在海拔四千公尺的溫馴動物,來台灣真是為難牠們了,要珍惜。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1918回-師師有法寶-4-雄-筆順練習-南一-康軒-翰林-國小國語- QR Code 大合集

第1670回-自主學習-如何印出中英對照的 TED 演講逐字稿

第1804回- Google 文件如何一次看兩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