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47回-遊台灣-小鎮藝術節-集集生活逗鎮行-1

二十年前的今天, 1999年9月21日發生了集集大地震,當時從沒想過有一天我會在集集落腳定居。從今天開始的兩個週末,由國立彰化生活美學館策劃一年一度「小鎮藝術節-集集生活逗鎮行」四天的活動,內容請看此報導:國立彰化生活美學館-美學新聞-108年小鎮藝術節-集集生活逗鎮行

我想知道什麼

  • 哪一天有哪些活動
  • 每一個活動的內容簡單描述
  • 選擇幾個有興趣的,安排時間去看

訊息來源

我是在報紙上看到報導,然後才注意到集集街上這幾天似乎有點不一樣,於是上網查看資料

活動文宣

我在集集鎮公所網站找到
這的確是我想要的資料,若是看紙本資料還好,可是看數位資料的話,我遇到的問題是,例如,我在小鎮藝術節活動簡介1(jpg檔) 專業藝文團隊介紹中看到「泰武古謠傳唱」覺得有興趣想聽,但我在該頁中看不演出時間地點,我得再去小鎮藝術節活動簡介5(jpg檔) 集藝聲動節目表中,找到演出時間是  9/22(日) 11:00~12:00

演出介紹

我瀏覽小鎮藝術節 - FB粉絲專頁,發現該粉專小編有做「演出介紹」系列貼文,就有把演出團隊的介紹文和演出時間整合在一起,這就是我最想找到的資訊呈現方式。

以下的表演都是在集集火車站前廣場

到現場去看看

9/21 週六早上八點,大致上寫好這一回網誌後,出去買早餐順便到集集火車站看看

尚在佈置中,我就四處晃晃,看到有活動手冊和活動簡介摺頁可以拿,趕緊去要了一份
打開來看,所有我想要的資料都在裡面了,可惜活動手冊我沒找到電子檔哪裡可以下載

延伸閱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1918回-師師有法寶-4-雄-筆順練習-南一-康軒-翰林-國小國語- QR Code 大合集

第1670回-自主學習-如何印出中英對照的 TED 演講逐字稿

第1804回- Google 文件如何一次看兩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