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77回-我們的世界 Minecraft -02-未經審查的圖書館 The Uncensored Library

5/11 在臉書上看到 Deediao Yeh 介紹一本雜誌「英語島」,中英文穿插出現我覺得很不錯,我找來讀的第一篇是 Minecraft虛擬圖書館 打造線上自由之地?,對於有人在 Minecraft 的世界裡打造一個圖書館相當感興趣,我很想進去那個圖書館看看。


我問有在玩 Minecraft 的兒子要怎麼進去那個在 Minecraft 裡面的虛擬圖書館,我們研究了一會兒,發現去年我兒子買的,在微軟商店購買的 Minecraft for Windows 10 Master Collection 是基岩版 (Bedrock),好像不能進去那個「未經審查的圖書館」,似乎要 JAVA版的 Minecraft 才行。
5/13 我在網路上找到如何進去「未經審查的圖書館」的說明,在 How To Play Uncensored library 一文中有說到,要有  Minecraft JAVA 1.14.4 版的才行,於是我今天就去全家便利買了一張實體卡, 台幣800元。

以下我就來圖解一下如何在 Minecraft JAVA 1.14.4 版中進入 The Uncensored Library 未經審查的圖書館:


首先要先去買一張 Minecraft 序號卡,然後註冊一個 Mojang 帳號,然後開卡、下載並安裝 Minecraft Java 版。安裝完成後,開啟 Minecraft,點選「多人遊戲」Multiplayer
選「直接連線」
輸入 The Uncensored Library 未經審查的圖書館的伺服器位址: visit.uncensoredlibrary.com
進來啦!可以用走的、用跑的、用飛的、或者是用傳送的 Teleport 到圖書館門口
 全世界自由度排行榜,台灣是第42名
 圖書館的建築非常宏偉
 不知道是多少人合力建造的呀!真是壯觀
 在圖書館裡面亂逛,來到一個傳送點
 我選了沙烏地阿拉伯
 來到一個殿堂
 打開書看看
 也有別人正在看書
 前面都是兒子操作,我在旁邊看,從這邊開始我接手自己操作,兒子教我怎麼操作
 來到禁書博物館,第一本書當然要看 Jamal Khashoggi 這位無國界記者的書。
 稍微瀏覽一下書的內容
 我用飛行的方式來觀看沙烏地阿拉伯的殿堂
我還看到有人在聊天,我也進去哈拉個兩句。非常好玩的體驗,今天先淺嚐一下,已經很想把今天在Minecraft 裡的「未經審查的圖書館」 The Uncensored Library 的遊覽經歷寫成一篇網誌,改天再逛了。

關於 Minecraft 我曾經寫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1918回-師師有法寶-4-雄-筆順練習-南一-康軒-翰林-國小國語- QR Code 大合集

第1670回-自主學習-如何印出中英對照的 TED 演講逐字稿

第1804回- Google 文件如何一次看兩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