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88回- Kahoot! -另一種放大字體的方法 Stylebot

昨天 5/26 晚上我在教育噗浪客TPET@FB上探討放大 Kahoot! 字體的方法,今天早上我就看到 Tiebob Huang 回應我說應該可以解決!

昨天我提出的放大 Kahoot! 字體的方法:
本回介紹 Tiebob Huang 教我的方法:

1. 瀏覽器安裝 stylebot 外掛

我是在 win10 和 chromebook 上使用 Chrome 瀏覽器,所以安裝這個 Stylebot - Chrome 線上應用程式商店,我猜想 firefox 應該也有。

2. 撰寫 css

別緊張,只是複製貼上而已啦!

先選一個 Kahoot! 的問題集並開始 play,然後點選 chrome 瀏覽器上的 Stylebot 按鈕,「css」那個按鈕, 按下之後選 Open Stylebot... ,然後按下方的 Edit CSS 按鈕。

如果您要把Kahoot! 問題的四個選項的字體變大,請複製貼上這段文字即可看到效果:
div [data-functional-selector^=answer-] span {font-size: 1.6em;}

如果您要把Kahoot! 問題的題幹字體變大,請複製貼上這段文字即可看到效果
span[data-functional-selector=block-title] {font-size: 1.6em;}

如果覺得字體還是不夠大,請自行嘗試把 1.6 改成更大的數字。

想不到要拿哪個Kahoot! 問題集來測試嗎?試試這個吧!
2018 Kpop Songs Guessing 2018 回歸歌曲猜猜樂

使用後

使用前

關於 Kahoot! 我曾經寫過:

關於「搶答機」我曾經寫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1918回-師師有法寶-4-雄-筆順練習-南一-康軒-翰林-國小國語- QR Code 大合集

第1670回-自主學習-如何印出中英對照的 TED 演講逐字稿

第1804回- Google 文件如何一次看兩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