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87回- Kahoot! -嘗試放大字體 A+ FontSize Changer Lite

我常用的問題解決法:

我認為我想得到的問題,應該別人也會有想過,而且也很有可能早就已經有人解決了,只要我能找到合適的關鍵字,我就可以找到解決問題的線索。

如何放大 Kahoot! 問題選項的字?

我去做 Google 搜尋 kahoot 字體放大 ,找到應用 Chrome 的擴充功能「油猴」做了腳本,改變了 Kahoot! 的字體大小。我測試的結果是:看不出字體有何變化。研究了一下,發現可能是 Kahoot! 的介面有改版了,導致腳本失效

改變 Chrome 瀏覽器的設定

我試過,沒有辦法放大 Kahoot! 問題選項的字

A+ FontSize Changer Lite

這個可能可以,請安裝這個玩玩看 A+ FontSize Changer Lite - Chrome 線上應用程式商店
目前我只有在我的 Chromebook 上測試過,的確是可以放大字體,但我不知道在其他作業系統上會是如何,如果您有測試過,請給我回應,感謝!

這是安裝後的字體大小
這是安裝前的字體大小

關於 Kahoot! 我曾經寫過:

關於「搶答機」我曾經寫過:



留言

Leo寫道…
謝謝您的分享
我用Macbook Pro 的 Chrome 瀏覽器,A+ FontSize 真的可以放大 Kahoot 字體
非常謝謝您
江明勳寫道…
to Leo 能幫到您,我也感到很開心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1918回-師師有法寶-4-雄-筆順練習-南一-康軒-翰林-國小國語- QR Code 大合集

第1670回-自主學習-如何印出中英對照的 TED 演講逐字稿

第1804回- Google 文件如何一次看兩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