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51回-我家私塾-來和 Lyman Holton 練習美語對話

兩週前,我在 YouTube 上找英語影片,我想找給國中一年級的兒子看,我想找的目標是:講速慢、字彙不超過基本單字1200、最好是有情境。

找得過程還蠻有樂趣的,也很感謝網路神人們,不管他們的目的是為了助人還是賺錢,都大大的豐富了教學的各種可能。

Lyman Holton 陪您練習美語對話

3/17 我找到一個影片,大呼實在太有趣了!這對話內容與用字的程度,蠻適合給高中一年級的姊姊練習口語對話。雖然只是純文字和聲音的角色扮演,但我覺得最棒的是:有在演戲的感覺,好像有劇情在推進但你又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影片觀看者可以扮演 Kelly 跟影片分享者  Lyman Holton 對話,請您點以下連結來體驗看看:

Learn to Talk Slow - Practice Speaking in Conversations #1-50 - Speak American English - YouTube
  • 內有五十段對話,片長總共 3小時42分
  • 在每一段對話中,練習兩輪,在第一輪學習者扮演 Kelly,在第二輪學習者扮演 Lyman

有沒有一段一段分開的影片?



有分慢速版和快速版?



    對話時想看到真人?


    您可能也會想看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1918回-師師有法寶-4-雄-筆順練習-南一-康軒-翰林-國小國語- QR Code 大合集

    第1670回-自主學習-如何印出中英對照的 TED 演講逐字稿

    第1804回- Google 文件如何一次看兩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