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68回-師生互動數位輔具-雄哥-句子重組小遊戲

今年元旦,有位Robin Hsiao老師在教育噗浪客臉書社群提問,他許願要一個可以自訂題庫的句字重組的數位工具,當時我和雄哥其實有用臉書私訊討論過一陣子,後來因為學期末忙碌、接著又過年、然後就... 哈~我倆都忘了這件事。

前幾天我想起這件事,跟雄哥討論了一下,終於可以在 4/27 釋出句子重組小遊戲 給大家玩玩看了,想試玩嗎?來來來,點這裡喔!

怎麼樣?好玩嗎? 雄哥的HTML5作品集 還有更多遊戲喔!按綠色小圖示可下載,藍色小圖示是有寫說明的。

遊戲題庫製作說明

關於怎麼自訂雄哥「句子重組小遊戲」的題庫,稍後雄哥應該會寫一篇說明網誌,請期待。
(2019/4/29 新增製作說明 雄: HTML5 : Unscramble 重組小遊戲 ) 

如果你已經等不及了,那就看看下面我的簡略不專業說明吧!
  • 下載「句子重組小遊戲」的打包壓縮ZIP檔
  • 解壓縮到您的電腦上 html5_unscramble 資料夾
  • 用純文字文件軟體打開其中的題庫檔,雄哥提供三個範例:
    英文句子重組 question_set_example-1.js、
    英文單字重組 question_set_example-2.js、
    中文句字重組 question_set_example-3.js
  • 題庫檔內有各參數的使用說明,如果看不懂,請到這裡發問
  • 在您的電腦上,用瀏覽器開啟  html5_unscramble 資料夾內的 html5_unscramble.html 就可以玩囉!

延伸閱讀

關於「師生互動數位輔具」,我曾經寫過的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1918回-師師有法寶-4-雄-筆順練習-南一-康軒-翰林-國小國語- QR Code 大合集

第1670回-自主學習-如何印出中英對照的 TED 演講逐字稿

第1804回- Google 文件如何一次看兩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