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25回-遊台灣-南投縣的五個好去處-父親節篇

8/8是父親節,這天就讓我這個把拔任性一下吧!今年的父親節我給自己買了一隻新手機當禮物,自己的禮物自己付清,哈哈。這隻新手機是傳說中「買相機送手機」等級的,那當然要出去外拍各種場景試試看囉!

8/8要去的地方都是我選的,老婆小孩就算再無奈也得陪我玩一天。就這麼讓我任性一天吧,小孩們越來越大意見很多,越來越難一起去玩,我們一起去了:


想來這裡是因為在南投縣八月份藝文活動的文宣上看到有一個活動
虎山藝術館 - 貼文




原本我預期是戶外演唱,到現場才知道是室內,防疫期間就不想停留太久,和老婆小孩們去走走虎山文學步道了。

走到文學步道入口,就能想起似乎曾經全家來走過一次
但是不記得是什麼時候,那時好像兒子還在坐嬰兒推車的階段?大概十年前?
美好的精神遊戲
用新手機的「肖像模式」幫女兒拍照
手機測試
手機測試
看到這涼亭,確定有來走過
看到這休憩平台,覺得應該是女兒還在幼稚園階段的時候
人生步道,不同時期走同一個步道
特地請老婆女兒往前走,然後在樹邊停下腳步並回頭讓我拍
我喜歡的王灝老師說:如是我文, 無非是為了土地錄記青春, 如是我文, 無非是為了歲月譜寫跡文, 一句詩一段文, 暗藏著的無非是生活的喜樂, 與苦恨。


測試新相機的動態抓拍,兒子小時候更難拍,總是很可愛的動來動去。
走到達成石,人生的達成會是何時?
步道終點有廁所,真是貼心的設計
樸拙的石雕
戶外大型廢五金焊造景觀藝術品「音樂家族」
特寫老婆自己DIY的髮飾
預計要來這裡用餐,但因我沒預約,已經客滿了


「一份留給中興新村的美好」 加拿大人不只愛上南投,還辦創生雜誌|天下雜誌,唉!我忘了索取,暫時看 線上期刊
10 . 《口袋空空的詩- 第一集、Lover's Tongue, Speak Yes 》加拿大籍才華詩人David Wood (伍言中)訪談 by 翻轉自己,婷婷的世界幸福哲學 | Ting's Philosophy Of Happiness
牽牛花隨手拍
[美食]-[南投-中興]2020《中興新村中華牛肉麵》~歷久彌新、不變的眷村好味道108.8.31~[更新109.6] @ 派大熊與海綿羊fun假趣~ :: 痞客邦 ::
二十年前,前輩們請吃午餐時會來的店
我特別想吃「素椒麵」,很心滿意足二十年後仍然是不變的味道
隨手拍
八八節蛋糕要買嗎?我說拍個照就好,給相機吃就算我擁有了
老婆的最愛
午餐後去逛特力屋,紅磚棧板桌的桌布破掉了需要換,挑選到最後發現有一個在特價打兩折,圖案有貓有狗還算喜歡,裁了120x140cm 只要 132 元,真是太划算了!
回家途中順路去明善寺,規模宏大氣勢恢弘,令人心生景仰。
離開明善寺之後,看到玄義宮就在附近,所以也一併走訪
廟裡面竟然有便利商店,非常有特色 中寮雜貨小鋪有神明顧店 飲料泡麵賣最好 蘋果日報
超級推薦,必來!

「遊台灣」系列網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1918回-師師有法寶-4-雄-筆順練習-南一-康軒-翰林-國小國語- QR Code 大合集

第1670回-自主學習-如何印出中英對照的 TED 演講逐字稿

第1804回- Google 文件如何一次看兩頁?